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

NBA - 高比拜仁(Kobe Bryant)豪取46分 湖人客場大勝暴龍 (2008-02-02)

過去五戰吞下四敗的美國職籃(NBA)洛杉磯湖人,今天作客多倫多暴龍,靠著「紫金一哥」高比拜仁(Kobe Bryant)豪取四十六分,終場湖人就以一百二十一比一百零一大勝暴龍,在這次九場的客場作戰,拿下一勝一敗的成績。

除了比賽本身之外,賽前湖人也和曼菲斯灰熊做出球員交易,湖人以中鋒布朗、新秀後衛克里特頓,加上2008、2010年的第一輪選秀權,換得西班牙 大前鋒加索,藉此增強湖人禁區作戰能力。

二十七歲的加索曾拿下2006年世界籃球錦標賽 最有價值球員,他生涯可貢獻十八點八分、八點六籃板、三點一助攻,等到三月湖人中鋒拜南傷癒歸隊,這兩人的組合,將讓湖人禁區成為各隊夢魘。

為了慶祝這次成功交易,高比拜仁(Kobe Bryant)火力全開,上半場就攻下二十六分,助湖人以五十六比五十一領先,易籃後湖人一度取得七十七比六十六領先達兩位數,但暴龍隨即拉出九比零的攻勢,把分數縮小到兩分之差,幸好湖人以六比二的攻勢關門,前三節結束仍以六分領先。

第四節開賽後湖人手感極佳,連續命中八球,瞬間將領先差距擴大到十五分,此後暴龍也無力將分數追近到個位數,只能看湖人帶走勝利。

湖人除了高比拜仁(Kobe Bryant)攻下四十六分、七籃板、五助攻外,歐登也有十二分、十籃板、八助攻的全能表現,至於暴龍則以巴格亞尼攻下生涯最高的二十八分表現最佳,但兩隊差距最大的,就屬替補球員的得分,湖人靠著板凳球員攻下三十七分,反觀暴龍僅十八分。

資料來源:
http://hk.sports.yahoo.com/080202/167/2obwn.html

沒有留言: